close

奶爸的同學感情很好,只要有人發起大家都一定排除萬難來聚餐,今天選擇的是K's house,一個很特別的餐廳,室內頂多容納16~20人,非常適合聚餐包場,老闆娘今天特別把場地留給我們。
一間巷子內很雅致的餐廳,旁邊有空地提供停車,很難想像餐廳在這邊可以經營,我想應該都是老饕才認識囉!那...這樣的餐廳更讓人期待啦!

這邊有很清楚的地址,看完coco媽介紹的朋友,如果想去嚐嚐看,記得要事先預約喔!

老闆娘特別把桌椅組合好,在大片的落地窗旁邊用餐,心情特別愉快。

店內的陳設~

門前的盆栽

門口的雞蛋花,就是一間讓人家覺得可以放鬆心情的餐廳~最近coco媽看一篇調查,35歲以上想到鄉村居住的人,高達45%~所以常聽coco媽想住在充滿綠意環境的朋友,應該大略猜出coco媽的年齡了吧!?

多肉植物,最近coco媽還蠻注意這種組合盆栽,無奈如果在室內種植,應該很難逃離晨晨的魔手,還是緩一緩吧!

奶爸的同學們,雖然畢業許久,仍然常常連絡~



環境介紹完後,來看看今天的美食囉!這冰開水中的葉片(忘了啥名字),是老板娘在自家門前剛摘下,很新鮮,這開水的味道也很棒~

今天完全沒有菜單,並且所有的菜色完全由老板娘一個人完成,上菜的時間拿捏的很好~
前菜~酪梨蝦沙拉

很新鮮的魚~不知啥名字,不過從這道菜之後,每盤都是驚艷啦!

鮑魚時蔬











還有水果~這頓飯就是一個讚!太好吃的創意料理了~
巷子前有家金豐田汽車修理廠,雖然餐廳地點有點不好找,但是朋友~好吃的料理是值得花時間去尋找的喔!

K's house
電話:0911258951
地址:新竹寶山鄉雙園路2段182巷3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