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妹妹邀了我出門...唉..就說coco媽沒上班之後真的變宅女了!到哪呢?到忠孝東路一間很貴氣的茶館...布蘭梅德國茶館,每次coco媽都只有經過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進去,今天天時、地利、人和就來去喝喝茶吧!

在門外就可以感受到整間店面讓人有古典沉穩的感覺,大地色系的地磚搭上卡其色系的牆面,戶外區的桌子上還有典雅的壁燈,晚上來這喝杯花茶一定很有氣氛...

特別注意到門口前的告示牌,上頭寫著不招待12歲以下兒童,踏入室內看到許多磁盤、茶杯、茶壺等裝飾,心想...這邊真的不適合招待孩子哩!等下看看室內的照片就了解囉!

門口的石墩上也有立體浮雕...
來看看室內照片囉...就是一整個典雅中又帶著華麗的感覺...








牆面上以Villeroy & Boch瓷盤裝飾,很特別~





火爐感覺很溫暖喔!
接下來要點壺茶了,服務人員說每一壺足夠供應2人使用,每一壺約500元起跳...

今天點了一壺茶(水蜜桃口味)加上一套200元茶點

茶點還算豐富囉~有水果、起司蛋糕、茶凍



如果天氣好可以選擇在戶外區享受溫暖的陽光...



戶外區的壁燈每一盞都很典雅...

這邊是coco媽最喜歡的一個角落,從這美麗的窗戶看過去,又是一幅美麗的景象。
喜歡下午茶的人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