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連串陰雨綿綿的天氣之後,好不容易今天放晴了,那就代表著....我家的電話鈴會響,哈哈!因為我有個愛喝下午茶的妹妹~
在短短的幾分鐘討論後,決定到天母法蘭舍看看,因為廣告單上美式風格的外觀,紅瓦白牆的庭園別墅非常吸引coco媽~就這樣出發吧!來個下午茶囉!

店家不錯在門口設置了幾個停車位,我們抵達時間已經2點多了,所以正好有個停車位,這樣方便多啦!

照例...欣賞室內的照片吧!
推開大門就看見鄉村風風格,磚牆拱門、文化石牆面、瓦色地磚、壁爐、還有溫莎椅...









這牆上的畫仿若置身在花園裡用餐,色調很溫暖~

加上...今天的天氣很溫暖...上班的人看到我這樣悠哉,應該會想K我吧!哈哈~不要這樣、不要這樣...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暫時離開職場應該不為過吧!

這個區塊很適合朋友、家人聚餐,看著窗外的公園綠地,吃個午餐、享用下午茶氣氛挺棒的。

可愛的擺飾...

餐點介紹...午間套餐(480~580+10%)、牛排套餐(790~890+10%),情人節快到囉!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~

今天是來享用下午茶的,有一盤甜點+飲料(水果茶、咖啡),230+10%,甜點很好吃,coco媽很少稱讚甜點喔!尤其是芋泥,可以吃到整塊芋頭...很好吃!

看看coco媽休養生息之後,有沒有變胖阿...每天陪晨晨睡覺23:00~10:00,午睡14:00~17:00,最近可是我睡最飽的日子,哈哈!

今天晨晨特別乖和湯圓一起玩車子、看魚~

好心的老闆娘特別送給2個小傢伙魚飼料,讓牠們乖乖餵魚...

前面還有個小公園,真是棒!接下來就是寶貝們在草地上玩球的時間囉!






孩子王~奶爸!

晨晨玩到熱了,開始脫襪子...唉...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,大庭廣眾之下還是這麼自然,哈哈!

法蘭舍: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\
電話:02-287472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