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全台寒冷,冷到台中在地人都說...從來沒有感受如此寒冷的天氣。
雖然寒流來襲,可是既然來到台中,當然還是要到五權X街來找找餐點豐富、裝潢舒適的店家,飽餐一頓再回台北囉反正...台北更冷,回到家再裹棉被取暖好了!
就這樣繞著繞著看到這間外觀有西班牙南歐建築風味的...核果美食工坊,奶爸直覺這間應該很不錯,問了問有位子就趕緊入座囉!

在玄關就可以感受到聖誕節氣氛的布置。







室內溫暖的色調,讓人心都暖了起來。



通往2F的樓梯上有一把彩繪過的大提琴。

還有整排的黑膠唱片及演奏各樣樂器的黑人雕像。

從3F垂墜下的古銅色吊燈配上造型像蠟燭的黃色燈罩,讓人感覺很溫馨。



室內各個角落都可以看見用復古的鳥籠裝飾桌面。

這是coco媽這次用餐的位子,厚實的木頭椅座配上咖啡色的抱枕,整個心情就是...超棒的!

2F的座位

2F的一角有著落地窗,天氣晴朗的時候來這區塊用餐,一定很棒啦!說到這還真是羨慕台中的朋友哩!常常有這麼精緻的用餐餐廳~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!麵食、飯類價格約260元-380元左右、排餐類價格約420元-550元左右。

很少在這樣的簡餐店看到這類型的沙拉,coco媽印象中都是飯店才會提供,所以這道沙拉讓coco媽驚艷啦!套餐+60元就可以換得酥皮濃湯。
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送給晨晨一份濃湯。

香料麵包讓晨晨讚不絕口,左右開弓抓起來吃啦!







吃得可開心的了!

這對父子今天吃得可開心了,奶爸對今天的午餐可是讚不絕口啦!



結帳時服務人員知道我們遠從台北來,還送了一張VIP卡,讓我們下次用餐可以打9折。
這間店coco媽和奶爸很推薦哩!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~
店名:核果美食工坊
電話:(04)23781768,23781769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