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妹妹一起來吃東區最近很夯的店,一看這招牌,不明就裡的人還以為是賣珠寶飾品哩!沒錯!在微風和信義新光都有這個專櫃,再加上名媛孫芸芸的加持...飾品很有特色當然也不便宜啦!
除了飾品之外這個品牌在今年也進軍餐飲,幾次預約都訂不到位子,所以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就來去碰碰運氣吧!看到Coco媽有照片,想也知道...順利的進去用餐啦!


室內裝潢以白色為主參雜部分的黑色,就是一股優雅~這個玻璃展示櫃裡也擺了一些耳環、項鍊、手環。

感覺上有法式優雅FU~室內布置了新鮮的花朵,感覺上很浪漫哩!

一進去就發現幾乎坐滿了人,即便是有空位也被預訂了,但...還好吧檯區還有幾個位子哩!
桌上用玻璃壺擺了一球深紫、淺紫交錯的桔梗很美吧!
餐具方面都是用玻璃杯、白色的瓷盤讓用餐氣氛更有質感~



Menu很可愛吧!

餐點都採取單點的方式,麵食類190元~250元~

甜點類最有名的就是蜜糖吐司啦!這次沒有機會享用,可看到隔壁桌上的招牌蜜糖吐司,再看看這一張張甜美的照片,coco媽下次要特別去喝個午茶~
蜜糖吐司類220元左右,看到實品2人一起享用差不多囉!也有冰淇淋、蛋糕、泡芙可以選擇~



coco媽今天的餐點還不賴吧!

給大家看看Dazzling的耳環,閃耀奪目吧!

Dazzling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
02-877392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