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到婆家,總是希望體恤婆婆少煮一頓晚餐選擇外食,而羅東、宜蘭的美食的確是讓人垂涎三尺,所以coco媽和奶爸都很期待回到羅東可以吃吃當地的美食。
這次是由珊緹和立偉請客囉!為了什麼請客...忘咧,哈哈~不過選在宜蘭的年年小館(總店)就是讚啦!


非常有懷舊風情的餐聽~看這一罈罈的酒甕,就想到電視劇上的客棧,總是有個店小二跑桌送酒。

今天幾乎是客滿了,感覺有辦桌的FU~



看看這張菜單,古早味都寫在上面,尤其是卜肉和糕渣、西魯肉這幾道菜,應該來宜蘭的人都有印象吧!
尤其西魯肉是婆婆的拿手菜,一大鍋豐富的食材,不知不覺可以吃幾碗捏~

看看今天的菜色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的來說,就是下飯菜,9個大人點了12道菜,吃得不亦樂乎,大家都不避諱菜色有辣味出現。
哈哈...因為coco媽的爸媽是超級養生的人,所以聚餐的菜色上...甚少有口味較重的餐點。
總之,來宜蘭的遊客,可以來這間店吃吃看喔!一定不會失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