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-5年前低腰褲正流行時,年輕的coco媽當然也不能缺席啦
追著流行跑了一年後,有天突然發現~奇怪?!體重沒什麼改變,怎麼小腹越來越大阿
?! 
當時只想到咳~
年紀大了,體態變了~
今天看到YAHOO新聞~哇!當年的疑惑解開了

可是往事已矣,小腹已經渾然天成了~親愛的眾家姐妹~低腰褲儘量少穿囉!  

低腰褲露小蠻腰?腹部著涼傷身體 性感不成游泳圈反上身 
記者:記者邱韶昕、江志男/台中報導
 
喜歡穿低腰牛仔褲的愛美女性,可能要注意了,最近中醫診所發現許多個案,女性由於長期穿低腰牛仔褲,小腹被擠壓的結果,反而會造成脂肪位移,在腹部形成贅肉,而且如果受涼,還可能會引發生理痛。
追時髦、趕流行的女性朋友愛穿低腰牛仔褲,露出小蠻腰展現性感,不過現在可要注意,中醫師發現長期穿低腰褲,可能會造成脂肪位移,慢慢變胖但自己都不知道。中醫師黃銘晁表示,低腰褲因為是卡在小腹上面,靠近骨頭附近,整個肚子都在外面,但因為褲子沒有卡住腹部,所以常常不曉得自己腰圍
已經增加了。
長期穿低腰牛仔褲擠壓的結果,除了會讓腹部的脂肪往上位移,還會形成俗稱游泳圈的贅肉,而且如果腹部少了衣褲的遮蓋,還可能因為著涼,引發生理痛。黃銘晁也提醒女性朋友,子宮容易著涼,尤其在生理期時,可能比較容易造成痛經,就如同女孩子在生理期時,吃冰冷的飲料容易痛經的道理一樣。
看來想秀、想露的姐妹們,在穿低腰褲前,可得要三思而後行,別為了一時的愛美,賠上自己的身材和健康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