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實驗精神的coco 從4/11號開始我放棄用了近4年的Albion日系保養品改用 Usana的保養品,價格上2瓶Albion跟4瓶Usana(洗面乳、爽膚水、日霜、晚霜) 感覺上價格差不多囉

PS.保養品資訊(照片從左邊數來)
STEP1.柔潤保溼潔面乳Gentle Daily Cleanser120 ml $725
STEP2.柔潤保溼爽膚水Hydrating Toner120 ml $655
STEP3.完美活肌精華Perfecting Essence30 ml $1780 
STEP4.日間修護防曬乳液Daytime Protective Emulsion38 ml $1390 or 柔潤修護晚霜Night Renewal38 ml $1390 (深藍色瓶身)
好東西分享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nesch&article_id=9514136

為什麼會想用咧  因為最近聽到一個新的觀念和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大家都提倡吃的保養  我們都知道吃東西要儘量避免防腐劑、色素….一堆會讓人不健康的添加劑 可是卻從來沒有人提倡皮膚用的是不是也要避免防腐劑,當我聽到時也很震撼 對耶~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注意到這點 只知道夏天要美白、冬天要保溼
我想最大的因為在  沒有防腐劑的產品 小瓶費用高 保存不易 有些要放冰箱保鮮 所以在市面上商品技術沒辦法突破要能常溫保存又平價之下  大家也都不談這個囉 漸漸的大家也都遺忘了 
其實女生才是每天在接觸而且不得不使用防腐劑的族群

BBC的新聞中
在乳癌切片中發現含有化妝品防腐劑的東西,所以防腐劑有可能造成癌症
http://news.bbc.co.uk/1/hi/health/3383393.stm  
我用了4個月了 最近用回第一化工的洗面乳(以前覺得很好用,還買地2罐來使用)、歐蕾洗面乳小贈品 我真的覺得Usana的洗面乳(可以卸粧) 跟其他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洗完臉不會乾澀 也不緊繃 再擦上爽膚水(夏天不喜歡乳液的,其實也夠飽濕滋潤,還可以當男生的刮鬍水)  其它乳液我也有使用也不錯 眼膠和去角質真的很好用~~

哈哈 就是因為真的很好用咩 所以忍不住又跟大家分享了


Usana保養品不含防腐劑的專利已經拿到囉 他的產品都含有葡萄籽、維他命C
每瓶保養品根據我的實驗至少都能使用5-6個月 不過也要看自己的用量啦
所以跟大家分享  我用的是便宜又不含防腐劑的保養品 ^-^

以前遇到化妝品節、週年慶都忍不住要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可自從有的這樣的觀念後 現在就是想辦法把家裡的庫存用完 將來我的保養品要找不含防腐劑的Usana

新觀念跟大家分享囉~除了吃的避免防腐劑外,皮膚的保養品也要找天然不含防腐劑的囉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