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自從上大學後三餐都外食,啥乾淨不乾淨,營養不營養的東西都吃了,造成脂肪肝一直沒辦法消除.追蹤了幾年還是一樣. 醫生說要多運動.可是老實說,我也知要多運動,可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講,吃飯還是比運動來的勤快.
 上星期六我半年追蹤一次的時間到了,在我前面的一位阿婆跟醫生的對話被我聽到了.醫生說:你的肝指數一直都很正常,怎麼這 次飆高發炎啦?你是吃什麼東西呀?阿婆說:就吃維他命B群阿!醫生說不要吃了啦.我心裏一愣,我吃usana也將近半年了,會不會也發炎啦!心裏真的很緊張.原因是我所相信的usana會不會因此而破滅.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去檢查.醫生一邊照超音波一邊說:你的脂肪肝不見了ㄝ,你是有運動還是吃什麼呀?我說:我也沒什麼運動,就只是吃一些綜合維他命和營養餐,體重就掉下來了.醫生說:喔..那不錯喔..繼續保持喔...
  心裡真是超開心的,同樣吃維他命,阿婆發炎了,我卻有很大的進步.開心的差點跳起來.這讓我更確定usana的產品真的跟別人不一樣.至少對我的身體幫助很大.希望它可以幫助我身邊更多的人.. YA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