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除了傳統早餐包子、饅頭配豆漿外,還有西式的三明治、漢堡配牛奶,這些都吃膩了,我還有什麼選擇呢?

之前吃營養餐是為了讓自己恢復原本苗條的身材,沒!想!到!卻有意外的收穫,哇哈哈~
現在比懷孕前更瘦一些哩!把原本準備送舊衣回收中心的牛仔褲又拿回來穿啦! 哈哈~不只省了一筆錢,還贏得一些羨慕的讚美哩!(虛榮的媽媽~ 哈哈~)

現在開始吃營養餐是為了健康囉!雖然知道很多道理,每日五蔬果,醫生遠離我!可是每天這麼忙碌,哪有這麼多時間準備阿!所以每天泡一杯當早餐可以補充蔬菜、水果攝取的不足,也讓自己和老公在生活的忙碌中可以輕鬆照顧到自己的健康。有多營養咧?每包含有維生素A、B、C、D、E等11種維他命、9種礦物質、9種膳食纖維。除了讓自己有飽足感之外,還兼顧每天的營養、促進腸胃蠕動。

這個營養餐成功的幫奶爸減掉越來越大的肚子,也幫coco媽把想要的腰部曲線找回來了!(現在都53.5kg左右囉)

左圖為巧克力~奶爸的最愛、右圖為香草~coco媽的第一選擇~


其實很好喝的!有草莓、巧克力、香草口味。常常到公司後泡一杯邊看信件邊喝早餐,挺方便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