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同事的老公想瘦自己的小腹,而我跟Justin都有參加減重計畫的經驗,並且瘦到最難搞定的小腹,所以把經驗分享給Rachael老公,希望可以幫助想減重的朋友。

昨天跟coco媽及工作者上線Justin一起到許久未見的同事Rachael家玩,順便跟她介紹USANA的營養餐跟保養品。
正當大家正聊得起勁的同時,Rachael的學妹因為剛剛吃了燒酒雞,,不知怎麼回事開始起了酒疹,因為知道葡萄籽的好處,所以問問學妹敢不敢吃葡萄籽精華,學妹回答"好ㄚ",吃完後大約一個小時酒疹就退了,學妹非常驚訝,因為按照之前的經驗要持續到隔天才會退,吃完葡萄籽精華後竟然一下就退了,真是太神奇了!


之前就常聽到葡萄籽對酒疹相當有效,只是百聞不如一見阿!這次我跟coco媽真的親眼看見酒疹退的速度,也再次證明USANA的產品相當不錯。
這同時更加深我們必須認真經營USANA的決心。因為這麼好的健康食品絕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,相信如果Rachael的老公下定決心執行減重計畫,一定能完成目標囉!

coco媽平時刷完牙、洗完臉,都會發現脖子、臉上會有幾處紅紅的,雖然皮膚不會癢但出門上班臉花花的,別人可能會覺得我有皮膚病。幾年前曾經詢問馬偕的皮膚科醫生,得到一個令人失望的答案"沒有藥醫的蕁麻疹,體質改變的關係啦!"所以coco媽也放著不管啦!反正醫生也說沒救啦!但是使用USANA半年後,最近發現這個症狀開始改善了。

好感謝USANA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