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都要感謝我娘從小就每個月給我吃四物補身體,所以從來就只有聽到身邊的女生喊經痛,甚至印象深刻在小學六年級時,班上有個高挑的漂亮女生"羅明珠"~我對她印象深刻,上自然科學時只有她趴在桌子上悶悶的哭,等她一抬頭滿桌子的淚水,當時還小的我只覺得有這麼不舒服嗎?!
直到現在四周圍的女性朋友,有的經期不準、有的痛到爆...才知道我是幸福的。
每個月都順順利利的排毒咧!所以真是要感謝我娘阿~
只是現在結婚了,啥事都要自己來,要我認真的去買中藥加上煎煮的時間,想到就發懶~可是再怎麼樣,還是知道每個月要認真吃四物做女生最基本的保養,最近發現一個好東西~婦康寧。每個月一定要吃的四物就用婦康寧來取代囉。

本來就沒有經痛的問題所以吃了之後,只知道排得更順暢不會有血塊的問題,而且準準準的每28天來哩!而且4-5天就乾乾淨淨的結束了,這對女生來說是件很好的事情。
於是就拿給奶爸的表妹,這個小女生每個月必痛但是不愛吃四物,經過coco媽的介紹吃了1-2個月後,最棒的地方是不會痛啦~

每瓶90顆 950元
曾聽過中醫的說法,每月排得不夠乾淨也會導致巧克力囊腫,影響生育。
女生有個很好的排毒功能就是利用月經,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排毒功能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