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棒啦~這幾天知道同事吃了四個月的婦康寧,以前困擾的經痛幾乎不痛了,而且可以算得出週期囉!

還記得同事去年9月報到的第一個星期五,正好公司辦烤肉活動,但是她卻因為經痛到請假回去休息,coco媽傻眼,怎麼會這麼嚴重咧?後來慢慢熟悉後,才知道原來是已經痛很多年了,妹妹更誇張到痛昏還有上醫院打止痛針的記錄,真可憐!

這時才知道coco媽的幸福!月月安~月月順啦!

因為近幾個月來知道很多人用婦康寧調理子宮、減少經痛狀況及經前症候群,所以coco媽就問同事願不願意試試看,其實coco媽沒把握多久不痛,因為這攸關個人體質,但是coco媽對產品很有信心喔!終於在吃了4個月後,同事告訴我這次來只有第一天有點感覺,之後就安全過關啦!而且還說以前都不用紀錄哪天來,因為也沒有準時過,現在開始可以記錄時間了。還要介紹妹妹試試看,希望妹妹也能夠解決這個問題。

太讚了!能夠幫助朋友這是最棒的一件事情啦~

可是不要因為不痛就不認真吃囉~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要認真保養喔!


延伸閱讀:經痛的好朋友~婦康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