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年慶的DM已經放在我們家的信箱了,但今晚無意中看見這篇新聞,心頭還是一驚,因為現在正是週年慶血拼保養品的好時機阿~舉凡女性朋友應該都在摩拳擦掌準備搶便宜吧!
往常的我一定會仔仔細細的研究週年慶的目錄,自己愛用的品牌有沒有什麼好康的可撿,可是現在百貨公司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已經一點都不吸引我了!
因為我知道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是有防腐劑的成分!而這些防腐劑的成分都會造成女性乳癌的發生~
最近所得到的知識: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,皮膚會吸收我們塗抹上去的東西,所以讓皮膚吃防腐劑造成自己不健康,其實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
~
建議我的好朋友們認真去找個不含防腐劑的保養品使用,為了你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幸福著想喔
~
為了荷包和健康著想COCO媽會建議你用USANA的保養品SENSE,因為除了不含防腐劑成份以外,還注重在抗氧化、抗衰老,重要的是價格又超優的,誰不愛美?誰不想年輕呢?!  COCO媽都想~因為就算是媽!也要當個辣媽
~
英研究:濫用化妝品 容易致癌
聯合更新日期:2007/10/06 16:00 記者:編譯陳世欽/報導

一項研究報告指出,英國婦女每年因為使用化妝品而吸收大約二點二五公斤的化學物質,其中包括致癌物和砷(砒霜)。

倫敦每日郵報五日報導,英國婦女是歐洲各國使用化妝品最多的,去年購買各種化妝品的花費大約六十四億英鎊(台幣四千二百六十億元),平均每天使用十二種化妝品,所含化學物質至少一百七十五種,,平均每人每年透過皮膚或嘴部吸收的化學物質大約二點二五公斤。

化妝品含有多種化學物質,最令人擔心的是屬於輕基苯甲酸類的防腐劑。部分統計顯示,百分之九十九的上妝及百分之七十七的卸妝用品都含有輕基苯甲酸。

輕基苯甲酸會破壞荷爾蒙。證據顯示,它們會模仿女性荷爾蒙雌激素,如果婦女終身不斷接觸雌激素,可能提高罹患乳癌的機率。一項研究顯示,輕基苯甲酸出現在乳癌組織樣本中的比例高達百分之九十。專家認為,輕基苯甲酸可能也會危害男性生殖能力。

另外一種棘手的化學物質是抗菌劑兼殺蟲劑三氯沙。它廣泛用於牙膏、肥皂、居家清潔產品及沐浴乳。三氯沙屬於可能引起癌症的氯苯酚類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