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才剛說要省錢不刷卡,到了晚上馬上破功
經過小飾品店就忍不住逛逛,奶爸很貼心的抱著兒子隨處逛逛,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東挑西選,但是少了奶爸在旁邊監督(coco媽的失控)跟"搖頭"(還是coco媽的失控),還真是掏不出錢來哩!
這就是天秤座的矛盾ㄚ!明明心裡已經決定不好看了,可就還是要身邊的人認同一下〝不好看〞,才會死心把東西放回去。
不過會讓我掏腰包的東西,就是閃閃的、美美的、典雅的~堅持天秤座的優雅審美觀~
(只是審美觀而已,當了媽以後顧小孩都來不及了,沒空顧氣質了啦~ )

噹!噹!~美吧!粉粉、亮亮的~可愛的哩~手鍊扣住的地方用一根小鐵柱穿過圓圈,很特別~


還有這個玫瑰花圍繞的仿銅手鍊~手工很細緻,每朵花上還有立體的花蕊,葉片上還有紋路~買得挺得意的


2款手鍊搭配衣服都蠻亮眼的,沒去百貨公司週年慶沾人氣,逛逛小店也有不錯的收穫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