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到了淡水晃晃老街~很多古早玩意兒咧!
看到大蒲扇就買了一把,因為有奶奶的味道~以前在鄉下長大的時候,連吹電風扇都覺得很浪費電(想到昨晚開了幾小時冷氣...是我太奢侈還是天氣在作怪咧!),奶奶就會給小孩們1-2把扇子,搖ㄚ搖的再吃點奶奶自製的綠豆冰!清涼解渴咧~
又逛到彼得兔專賣店,每樣商品都很可愛,可是想下手的剎那間,我怎麼看到晨晨的魔爪+被蹂躪的兔子...ㄟ...我還是純欣賞好了,不過...正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,我甲意咧~
就買了3包有水蜜桃、玫瑰、薰衣草,每包99元圖案超可愛的,可以香4個月~半年,挺划算的。
放哪咧...廁所、進門口、衣櫃!
一早踏進廁所刷牙,就聞道水蜜桃香,可以稍微安慰我要出門打拼的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