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coco很愛穿高跟鞋,可是有了晨晨以後,平底鞋似乎才是上上之選,哈哈!
可是腳越來越挑鞋子囉!鞋子的楦頭要圓、皮料要軟才不會讓寬腳板難受....咳...買鞋子真難。所以只要遇到適合的鞋子就習慣買2-3雙,顏色不同好配衣服。
這1-2年穿了clayderman的鞋子,只能說真的太適合腳大腳板寬的人阿!
之前買的一雙金色的平底鞋竟然穿到破掉耶!因為coco媽真是太愛那雙鞋了,貴氣中帶點休閒,太好搭配啦!
所以趁著逛新光信義店A11的時候,發現這個專櫃(之前在SOGO買了4雙),又發現特價鞋、再發現滿3000元送300元!哇哈哈~刷啦!

這雙穿起來有氣墊的感覺,皮質也很軟,有黑、灰、白,這雙黑色缺貨啦!

又買了另一雙~

蝴蝶結~蝴蝶結~很可愛哩!這雙鞋壓線是心型的很特別,重要的是皮質好軟喔~
當然~過新年要穿新鞋阿!晨晨也有一雙~

DAKS~小朋友的coco媽買得起,大人的就.....下不了手啦!
老話一句~神阿、讓我中大樂透吧!這樣就有$$買啦!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