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媽對於能夠招財、招好運的東西,都非常相信,是迷信嗎?也不是啦!不過....有時候在旁徨無助的時候,說不定也能為自己增加一點助力,也不錯ㄚ。
話說....coco媽沒結婚前,說自己沒有男朋友,都沒人要相信,大家都是老話一句....我太挑了?! 真是冤枉。因為沒人相信我沒男朋友,所以才沒人追阿,真是啞巴吃黃蓮...後來和奶爸討論出來可能的原因:大家以為我有男友了,所以:所以沒人要追~
在沒有遇到奶爸之前,除了我娘很認真帶我去拜拜之外(訂婚的喜餅有近10盒是來謝神明的,就知道我娘多急啦),有朋友介紹我戴粉晶,粉晶帶了之後,是有招桃花啦!不過都是爛桃花,哈哈~後來coco媽自己買了紫水晶,朋友說是穩定姻緣的,有沒有用呢?總之,現在coco媽已經當媽了,給未婚人士參考一下囉!

可是水晶百百種,之前coco媽是隨便到百貨公司買,因為對水晶不了解所以就聽店員介紹。因為最近大伯要開店了,剛好學姊開水晶店,coco媽很相信水晶可以招財、招桃花,就到三峽去拜訪學姊囉!學姊是學畫畫認識的,在教室時聊天後發現,我們的個性很像哩!都是有話直說的人,我超欣賞她的!這樣以後想買水晶送禮,就有熟識的人可以介紹囉!

學姊對水晶很有研究,挺佩服她的勇氣更欣賞她的理念,身體力行開設一間自己喜歡的店~
山滿水晶精品


很精緻的一間店。門前還種了許多天竺葵、迷迭香、薰衣草...在店內喝著學姐泡伯爵茶,好享受喔!學姊讓我參觀二樓,視野超棒的,還掛了許多學姊的彩繪作品,這才是人住的環境咩。又開始幻想有庭院的房子了,哈哈!仔細看看櫥窗上方有放置學姊的彩繪作品喔!




蠻感謝學姊的,讓我有機會參觀這麼多水晶,還試帶了不少手環,這才發現coco媽的手還真的蠻大的,環圍要買19.5~20的。


這牆面上的水晶每項都讓人覺得好有質感,和過去在百貨公司看到的很不一樣。


美麗學姊的背影~


這紫晶洞美吧!學姐說做生意的人,要買個紫晶洞可以擋煞氣、聚財氣。


看到這麼多這麼美的晶洞,coco媽真的很想抱一座回家,放在家裡聚聚財氣哩!

晶洞真的很美耶!可惜coco媽現在財力有限,所以只能看著她一直流口水啦!

這對貔貅很美吧!
傳說中貔貅因為觸犯天條,所以玉皇大帝罰他只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,吞萬物而不瀉,可招財聚寶,只進不出,神通特異,所以現在很多人配戴貔貅的玉製品。(PS....奶爸說相機的關係,實際顏色更暗紅)






雕刻了一條龍,真的很美哩!









看到這些手環每項都很精致。(PS後來奶爸帶我們到三峽老街晃晃時,恰巧也有一間水晶店,近去晃一圈之後,哈!奶爸說.....果然!學姊的水晶非常不一樣,造型和質感都非常好!)

水晶真的要找熟識的人介紹,才會讓人買的放心。

美麗的學姊老闆娘(綠色外套)、女兒。


晨晨說:希望阿姨的店生意興隆囉!

自古以來就說水晶可以招桃花、想發財、要健康,我親愛的同學、朋友們,找有認識的人買才安心,對吧!
葉學姊人很NICE又直爽,想買水晶找她就對囉!
地址:樹林市大有路126號 TEL:02-897008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