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遇到挫折時都會尋求一些慰藉,coco媽會拜拜抽籤,抽到一隻下下籤,叫coco媽要防小人~

最近coco媽工作上的心情不是很好,因為年資深(9年囉~夠老),所以在工作上想太多了(就是太過雞婆),提出的建議也不少,直到事情爆發之後才了解,這些日子以來,每次直屬主管問我意見時,都一古腦的講出心裡的建議,雖然他常常會採納證明有些應該算是好的建議,但也因為上星期被狠狠的K了一句"意見太多",才了解阿~~原來很多建議是多餘的,這一切的一切.....只能說咳~無解,古人云沉默是金,應該是最近coco媽對於工作上最佳良言吧!所以最近會開始收歛了,反正都黑得發亮了,就不要再自作孽好了~

正好找了山滿水晶學姊聊天後,學姊建議我戴個黃虎眼吧!
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水晶哩!剛好coco媽屬虎,帶個虎眼應該可以幫忙我低落的運勢吧!

黃虎眼有什麼功能呢?可以招財!對腸胃有幫助!

自從coco媽黑掉以後,每天都神經緊繃被裁員,從暗示到明示,哈哈~從打擊到欣然接受,這一路走來也搖搖晃晃了1年半了,當然!我現在還繼續坐在這邊,雖然對於自己的工作還是充滿熱誠、認真,雖然每天朝氣的上班,不過真的不能怪我,人的心裡還是有黑暗面的在等著被發放資遣費。

因為神經緊張所以導致腸胃不佳...希望這個黃虎眼可以幫助我在身體上的能量、激發我繼續工作的勇氣囉!

虎眼石:主權威;黃虎眼對應太陽輪,對腸胃有幫助,及有招財作用,藍虎眼對應喉輪,可改善感冒、哮喘與支氣管炎的病患,藍虎眼如果是近乎黑色者,可助身體排出負性能量,可以激發勇氣,增加個人信心,使人具有勇敢,及做事不易放棄,能夠貫徹始終,堅守個人原則,保持頭腦靈活,思維清晰,適合氣虛、體弱多病、或剛病癒的人士配戴,可增強肉體生命力,加強關節與骨骼、補益骨髓作用,及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