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連大雨幾天,人都快發霉了,更何況是我還未熟成的手工皂咧!每天看著皂寶寶表面濕潤的樣子,除了用電扇吹之外還用了整包吸油面紙擦拭,這麼"搞剛"還是沒有辦法補救濕氣太重的氣候,好吧!為了手工皂的品質,還是去敗一台除溼機吧!況且...這個本來就是台灣家庭必備的電器,不然潮濕的氣候對身體和房子也不好,再看看牆壁上的壁癌,奶爸動手處理後,應該也要來定期除濕囉!
鎖定Panasonic之後,盤算著身上的Sogo禮卷,就來去sogo吧!

第一次這麼大方的開車停到sogo本館的地下室,哈哈~因為百貨公司停車費實在貴得嚇人,若不是打定主意要消費,coco媽應該會捷運來回吧!
這台F-Y907MW聽售貨小姐說,這幾天大賣,價格5200元符合小家庭的預算,加上周年慶檔期,所以很多人來搬回家。

回到家讓搬動過程中晃動的冷媒沉澱2-3小時候,就開始啟用啦!雖然這台有空氣清淨的功能,但是功能還是著重在除濕上,而且購買的時候沒有附上吸塵海綿,加上之前晨晨剛出生的時候,已經先購買Honeywell空氣濾淨器,所以這台就當作專用的除濕機吧!想要同時擁有兩種功能的人,也許可以考慮這台囉!

滿水的時候就自動斷電了,哇~12小時的戰績,滿水了!果然空氣實在太潮濕了~

這一桶滿滿的水,coco媽拿去澆花了,現在coco媽對於能環保的事情,都儘量身體力行囉!

手工皂經過這樣乾燥的伺候,已經安全度過潮濕的氣候了~當然coco媽還有去買個濕度計,這樣才知道何時該除濕,以後天氣潮濕...再買個室內衣架加上這台除濕機,把房門一關,又可以替代烘衣機把衣服烘乾,一舉三得(幫房子除濕、乾燥手工皂、烘乾衣服),除濕機算是超值電器囉!
當然...還有更高檔的,一台近萬元,只要插著電就有自動偵測溼度功能,超過設定標準就自動開機除濕,不過....近年來政府宣導節約能源,沒用的電器不要插電,所以...環保、環保...那就用120元的溼度計+目測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