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學木工,跟老師請了好幾堂課,光是一個小小調味瓶收納架就拖了3個月才完工。
這次老師讓我畫畫荷蘭風,之前上博客來已經先買了一本書,買來作啥咧?就是.....欣賞欣賞,人家說潛移默化咩~希望假以時日也可以畫出一個像樣的東西來,哈哈!

荷蘭風的花朵很豐富,所以學習荷蘭風可以練習不同種類花朵的筆法,這次練習最久的就是水仙花囉!還有很重要的沾色,一筆就畫出黃中帶白的花瓣,或者紅中帶橘的鬱金香,越來越上手囉!
這次以黑色為底,用豐富的花朵組合起來,除了水仙花還有玫瑰花、鬱金香、扶桑花...美嗎?coco媽覺得自己有進步啦!

荷蘭風有個很大的特色除了色彩豐富之外就是對稱啦!左右都有鬱金香、水仙花、玫瑰花,再配點馬格麗特,越看越愛這種豐富的作品。

最後上點金邊,又有華麗的感覺囉!

真的要拿到廚房當調味架嗎?哎呀~好不容易完成的作品耶!我捨不得啦!
下個作品....慢工出細活啦!等生出來再跟大家分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