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個新作品囉!
這張面紙是老師給我的,還沒學會畫小熊,所以用餐巾紙的圖樣乾過癮,第一次用整張餐巾紙貼,實在技術不良,很多地方沒注意到,應該要多多練習才是。

很想多買些小熊的餐巾紙,可是...可是...要忍耐,因為我買好多包了啦!
如果用不完又繼續買奶爸可是會抗議的,最好的方法就是拖奶爸下水,讓奶爸也可以玩玩看這麼有趣的手藝。
聽奶爸說他小時候喜歡跟女生玩沙包,都不愛跟男生玩球,還縫一個針線包給媽媽,這點...剛聽到我不禁懷疑奶爸的性向。
不過長期觀察以後,我發現奶爸不只廚藝比我好,現在連剪工也比我細膩哩!哈哈!只能說他是新好男人啦!
coco媽很幸運的可以碰到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