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很認真畫畫喔~其實常常在辦公室幻想,可以在家拿著筆悠閒的練練逗點筆法,每次上課撇不出來的時候,都有莫名的挫折,人家說熟能生巧、勤能補拙哩!偏偏我的時間就是很不夠用~偏偏下班回到家就想休息,真是糟糕~假日更別提啦!比上班的日子還忙,忙什麼...忘了,真的忘了,就是瞎忙...

畫功不好,剪功應該還可以,所以偶而想到...還是會找東西來貼一下!
之前瘋拼貼敗了一些木器,都是希望貼完以後可以裝飾家裡,點綴一下~

這是奶爸的作品喔!可以用來裝棉花棒很方便,大小剛剛好哩!很可愛吧~
]
這個是牙線盒,將將好~有這2個小盒子就看不到醜醜的塑膠盒了!

看到很多格友都在大創買小木器,所以自己也去買了好幾個,可以練習剪紙、貼平的功夫囉!小小的很可愛不費功夫,送人也很讚啦!

這個小珠寶盒,coco媽沒有珠寶,但是看看長度也是剛剛好放牙籤、棉花棒。
家裡好多地方需要這些小盒子哩!可是...我何時才有空再做幾個阿...Dear...收過的和沒收過的親朋好友,棉花棒盒可以美美的,也很好用喔!我真的很想做來送妳們哩!可是...我真的沒時間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