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2-3個月前,家裡浴室的燈泡壞了,為了換燈泡拆下燈罩後,想藉此機會清理一下燈罩上的灰塵,就拿著菜瓜布刷一刷...,不得了,這一刷燈罩上的漆就掉了,這...這...這...怎麼補救阿~

心想應該是老天爺給我機會,改造一下家裡的燈罩吧!
改造前,coco媽比畫很久,考慮很久,到底要不要刷壓克力漆呢?可是沒有刷白,餐巾紙又怕突顯不出來...所以就ㄌㄧㄠˊ 下去啦!
先在外層刷上白色的壓克力漆,選有玫瑰花的餐巾紙貼上後,就醬應該很簡單可以完成!
其實不然阿....燈一開壓克力的刷痕怎麼看怎麼不順眼,因為刷痕太明顯啦!
所以...又刷又貼的結果是失敗的....殘念...
只好把壓克力漆、餐巾紙洗掉....真的很難洗,有沒有看到上面的照片阿!?那些縫中的壓克力漆,用菜瓜布、牙刷怎麼刷都刷不起來。
重來一次吧!這次有請老公幫忙剪餐巾紙,所以速度比較快,重新排好圖樣,再貼一次,希望這次會成功。

coco媽喜歡簡單、素雅的感覺~

這就是開燈後的照片,浴室有點小浪漫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