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做了一個澆水壺之後,妹妹就打個電話來說....姐,我家很鄉村風,就是少了這個東西#$&%.....基本上,你做的東西,沒地方放我家很大可以搬過來....

M..姐姐我了解了! 利用週末的時間趕快動手做一個,這張餐巾紙很優雅的感覺,挺美的。



酬勞咧.....妹妹送我5張餐巾紙,也不錯!ㄟ...芳妹你的毛巾架我沒忘記,下個月拿回去給你喔!
這種便宜(59元)的澆水壺還真不容易找,明年家樂福辦理泰國週活動時,coco媽一定要多買幾個庫藏起來
已經想好明年過年回南部時,如果有空可以來改造一下家裡歷史悠久的木頭椅子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