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歐洲國家的陽台,心中就是覺得為什麼台灣的陽台,除了堅固又醜醜的鐵窗外,就算種植花草似乎大部分也像種植雜草一樣,為什麼陽台不能好好的美化呢?
就算我沒有百萬豪宅的草坪綠地,也希望在醜醜的欄杆內,讓我們家的陽台可以給路人甲多看幾眼,當然啦~也希望可以感動這條小巷道的鄰居們,大家一起來吧~!
        如果看到自己的陽台前能吸引蝴蝶飛來,對於青山綠水很饑渴的台北市民是一種驚艷吧!可是!驚豔的背後也引來蟲蟲危機啦~把一株翠綠且花朵繽紛的日日春吃得只剩下骨頭!我的媽ㄚ~就像一把斧頭敲到我的頭上一樣,我的歐洲花園陽台夢~~
       利用一個週末奔到特力屋,除了買到不含農藥的薰衣草噴劑對付毛毛蟲外,還買了花肥,希望可以拯救回他翠綠繽紛的模樣。
       薰衣草噴劑效果不錯,毛毛蟲倒是少了許多,可是葉子吃了花肥後長得還是不怎麼樣,既然我的長壽花(開紅色花朵的)吃了神奇的S-26,不只讓葉子綠的發亮外,還讓葉子立起來生長,那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讓日日春(第二張八爪章魚圖)好好進補一下吧!


 
可憐的日日春,快吃s - 26大餐吧~~


夢想花園的一角~希望我的陽台越來越美麗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