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跟奶爸去逛建國花市,看見一盆造景的盆栽,愛不釋手,來回看的好幾次,無奈就是價格太高了,實在狠不下心來。而且店家也擺著牌子說"請勿攝影",只好多看幾眼吧~
想像一下~橢圓形的盆子上種滿青苔,像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有個小牧童和幾隻牛羊,旁邊還有一顆福樹,感覺就是這樣的生活好悠閒喔~
不過要價3600元,加上老闆說青苔不好照顧要用她們公司特調的水噴灑才會長得茂密。
哇~青苔不是隨便路邊就有了嗎?照顧需要這麼費力,那我看著這盆一點也悠閒不起來了啦~

趁著假日打掃家裡,看著一個不知如何使用的白色陶盆發呆(PS..這是敝公司某長官的恭賀盆栽,花枯了把盆子丟在垃圾間,打掃阿桑知道coco媽喜歡種有的沒的,特地前來通知coco媽有好康可撿!),突然想到建國花市的造景,哈哈!創意無價阿!

coco媽家裡實在有很多捨不得丟的東西,因為總是抱著有一天可以派上用場的想法!話說剛結婚時想在後院鋪個木板、石頭造景的,結果是...失策!石頭久了有灰塵,也得把石頭洗乾淨,後來索性不鋪石頭了。剩下一堆有大顆、小顆、細沙的石頭,又捨不得丟,平常了也挺礙眼的!
哈哈!等了2-3年終於這些石頭有比在後陽台曬太陽更好的用途了。

3隻羊,2003年跟奶爸和一群朋友到日本北海道敗回來的紀念品,其實敗回來也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還是一樣的下場~放著。


那隻熊是同樣去北海道,奶爸在日本熊牧場買的紀念品,在我們家也是放著~ 這樣聽完,我們家真的像是垃圾場一樣哩 哈哈!



可是發呆完,這個陶盆、細沙、羊、熊。就形成一個好玩的景象了。

到底是熊在嚇唬羊哩?還是熊對羊投降咧?

不過這個ㄅㄢˇ ㄙㄟˋ來看,是coco媽被奶爸吃了,還是奶爸對coco媽投降,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