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之前挑戰高難度的酒櫃大改造後,這次來點簡單可是非常重要的客廳牆面顏色的改變。為了使客廳呈現溫暖的氣氛,再搭配改造完的白色酒櫃及鞋櫃等大型家具,我跟coco媽決定採黃色。
 客廳牆面顏色如果搭配失敗了,那整個客廳可以說完了,以後可能沒人喜歡待在客廳,大家都不回家了。所以我們跑到B&Q選了好久,終於決定用立邦漆的維尼蜜。這顏色只有一公升裝,價格大概200多。以我這樣大小的牆面,用2罐足足可漆上2層。
 由於晨晨已會走路,奶爸沒有辦法在他在的時後漆油漆(因為晨晨實在太”檢”了) ,所以把晨晨送回羅東請媽媽帶一下。牆面原本的顏色是白色,所以我在上漆的過程非常快速順利,不像之前在漆酒櫃時因酒櫃是深咖啡色,所以在上白漆時不是很好上。這牆面連準備漆等相關工具大概只花了2個小時就完成一層,隔天早上在花一個小時漆第二層就完成啦!
油漆的名子叫維尼蜜,可是漆完後我想叫它”托斯卡尼黃”。因為這顏色不全然是黃,還帶點舊舊的復古味道,跟我們鄉村風改造的精神實在太搭了。我跟coco媽都滿意的不得了呢!


這是剛開使漆的情形,原本四周的牆都是白色,感覺客廳比較沒有生命力

這是漆完後的顏色,有沒有給它漂亮多啦~~^++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