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醒來,外面天氣萬里無雲.要我待在家裏實在對不起自己.可是天氣這麼熱又不曉得去哪,隨口跟老婆說"去動物園好了".心想陽光這麼大,一定覺得帶小孩去不好等總總理由不想去,沒想到跟我說"好阿".我對她真是看走眼了!這麼"龜"的人竟然說好.老婆打電話給小妹問她要不要去,結果他老公也才跟她說去動物園玩吧!哈..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吧!
  動物園是關動物的地方,帶小狗去應該沒問題吧!我們一家3口外加一條小狗,開心的開往動物園.
  停車計次ㄝ,每次150.還算合理.哈..找到門口正對面的車位.我們要進場時剪票小姐突然說"寵物不能帶進去喔!"我當場傻眼.動物園不能帶動物?那帶變形金剛阿??可能怕我家小狗咬死他們家的老虎吧?算了,這是動物園的規定,不跟她ㄠ了,我只好一個人開車載著可憐的阿寶回家.阿寶...對不起..不是不讓妳去..是因為怕妳咬死動物園的老虎啦..明天再帶妳去別的地方呀....
  我又開回動物園,又要花我150停車,這次卻停到貓纜那邊去...天阿..好遠ㄝ...
  天氣真的好熱 ,我們一行四個人躲到夜行館去吹冷氣,出來後往企鵝方向走,看到斑馬,駱駝跟速食店.想當然而又跑到速食店休息啦...媽媽買了根冰淇淋餵晨晨.晨晨第一次吃冰,結果表情超好笑.看看下圖他的表情...

厚...甘唔架冰....

休息夠了,我們繼續前進時突然下大雨.大夥躲進一個涵洞裡躲雨.想說這雨應該一下就停了,沒想到下了一個小時還不停,還越下越大.只見涵洞腳底的水越來越多.我們這個涵洞不會是排水用的吧!這時老婆發現我的相機包咧..天ㄚ..不見了..這可大條了..全家沒啥值錢的,就屬這相機最值錢,如果不找到,我下半輩子可能連這點娛樂都沒有了...趕快撐著傘去速食店找,還好沒被人拿走...不然我的婚姻可能因此破裂...
  大夥繼續等..雨實在是下不停.Mike就去買了幾件雨衣連同娃娃車都罩起來.這鏡頭可是百年難得一見,趕緊拿出剛失而復得的相機拍下這歷史的畫面.等小孩長大後可以跟他說"你看..當初老爸這麼辛苦,下這麼大的雨還帶你去動物園玩.."我猜他心裡會想"那是你發神經吧!!"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