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午餐~推薦大家吃ㄧ間好吃的早午餐囉
這間店奶爸為了找到正確的地點,足足繞了大安區瑞安街三圈~還是找不到~繞行的方向都因為這條巷子是單行道啦 車子進不去就不斷的錯過,當時COCO媽覺得一家人坐在車上,就像是開著車的老鼠不斷的在轉圈,心中飄來的聲音:有必要為了一間店辛苦成這樣嗎? 有的!跟他拼了,竟然讓我找不到,那就是一定要吃到啦~
既然是早午餐,那就不能太早去啦~假日也要睡到飽咩!一直到10點才出門,也約了妹妹一家3口。
店面雖然不大,可是都坐滿了用餐的家人、情侶,感覺頗溫馨的。
貼心的服務生看見我們帶著小朋友,特意安排我們坐在有沙發的位子,攤開菜單...真是豐盛的早餐哩!價格從160~300元(不收10%)
每種餐點另外附送一杯現榨柳橙汁或咖啡、另外有無限暢飲熱紅茶、熱咖啡,很讚喔!
馬鈴薯泥很適合小朋友吃、現搾的柳橙吃也可以放心給小孩喝!真是一間適合全家大小溫馨享用早餐的好店。



奶油不夠可以再續喔!薯餅挺好吃的。

有沒有看到鮮嫩的蛋捲,真實的蛋捲耶!旁邊那球薯泥是晨晨的最愛~

薯塊還不錯吃!馬鈴薯的作法真不少,荷包蛋加上火腿貝果起司,好吃的咧~


吃過一次會迷上的喔~

店家資訊:The Diner (每週一公休)
地址:台北市瑞安街145號(介於復興南路和建國南路中間,走和平東路,過復興南路二段還沒到建國南路的前一個巷子,轉進去就到囉)
網址:www.thediner.com.tw
arrow
arrow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