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媽發現了ㄧ家很棒的鄉村風餐廳,想說除了享受美食外,順便學學人家怎麼佈置。這家餐廳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內,門口前就有一個大停車場,這點就非常吸引人。門面非常高雅,感覺好像很貴的餐廳。可是一翻開menu卻是相當平價。餐廳非常挑高且寬闊,坐在裡面就是一個舒服。大落地窗有大窗簾,那窗簾還真像艾莉家私某個沙發的沙發布呢!大壁爐、木質地板、高腰璧板、復古家俱、實木天花板橫條、水晶燈、掛畫、小家飾.、鍛鐵..鄉村風該有的元素裡面都具備了。
 餐點高貴不貴,以套餐為主,大概分為390,490,590等價格,是我還會在來的ㄧ家好餐廳喔!

乾淨素雅的門面



鄉村風的重要元素-壁爐

天花板夠高了吧!在裡面用餐真是舒服到極點..

瞧兩兄弟吃的津津有味呢!

真想把它搬回家~

漂亮的大窗簾





餐具很特別吧



我的最愛--西班牙海鮮飯

南瓜湯

我們家晨晨竟然愛吃他們的麵包

餐廳位於瑞光路和陽光街交叉口,但在陽光街上,也就是在北海道宴會廳旁,旁邊就有一個大停車場喔!
cara cara 義大利廚房 Pasta & Cafe
★ 內湖店
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( TEL:02 - 8752 - 3208 )
★ 新店店:新店市中央路212號( TEL:02 - 8219 - 1099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