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小時候...這個開場白,表示他現在有長大一點啦!
雖然才1歲8個多月,但是想想,過一陣子回顧現在,現在!this moment!還是可以算小時候啦!
在很小的時候只能坐著娃娃車看動物,應該是有看沒有懂啦!呵呵!
所以上個月認知上有進步了,就跟奶爸說再來去一次動物園吧!這次完全搭乘捷運,有捷運真好,很方便哩!晨晨好高興,在車廂上看著窗外的景色還自己哼著不成調的歌。
這趟捷運下來發現推娃娃車的父母還真不少哩!
太陽實在太大了,所以在動物園前買一頂帽子讓他戴戴。

晨晨很興奮喔!

coco媽實在不耐操,捷運的轉乘下來只想喝杯可樂休息了。

晨晨很認真的看著駱駝,隨著動物移動都有許多豐富的表情。





看到大象特別高興哩,是不是小孩子對長鼻子都很有感覺阿!

走到河馬區,只見家長此起彼落的喊著 "HIPPO",哈哈!因為巧虎VCD中有敎啦!所以...巧虎的威力還真不小咧!

在洗手區前,有好幾個動物看板,晨晨好喜歡獅子~

晨晨也細心的觀察到有綠綠的草和黃色的花,看來這趟動物園半日遊,晨晨應該是很滿意囉!
這趟行程下來,大型動物區在最後面,但是晨晨累了喝著ㄋㄟㄋㄟ就睡著啦!
所以下次coco媽跟奶爸要搭遊園車到最後一區,這樣就可以輕鬆的邊下坡邊看動物啦~

建議帶小朋友的父母這樣做是因為大型動物在最後面,讓小朋友在最有精神的時候可以看見"大隻"的動物,而且動物園路線一開始都上坡,倒不如從終點走回來也比較輕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