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媽有一天早上mail了一篇文章給奶爸看,沒想到在台北這麼久還不知道台北也有花海ㄝ!coco媽是個超愛花的人,不帶她去一定會被電。二話不說星期天就趕快帶她去。由於這次活動範圍超大,從淡水一直到金山都有,所以我們只選擇淡水三芝這邊的花海。遊北海岸,不管有沒有活動,只要到假日人都很多,心情總是被塞車擾亂,原本的好心情都變的很煩燥,所以我們決定7:30出發到淡水也才半小時,加上天氣超棒,心情真是舒暢無比,我們一家四口(加上小狗阿寶啦)真是快活逍遙阿!!路線是格友Dannis的生活趣事所介紹的路線。往淡水方向上豋輝大道->淡金公路->經聖約翰大學(前新埔工專)->左側屯山國小斜對面有一7-11右轉(北五),一轉進去就可看到整片花海。建議車停大路邊用走的進去,因為都是田間路,走起來會很舒服喔,而且車子進去沒幾台就會塞車,所以建議不要進去。你可以右轉進去後,沿著北五一直往下開,因為你可以看到這邊一片那邊一片不同的花海,再開回來用走的。
  天氣非常晴朗,天空顏色也超藍,這時候奶爸一定會習慣性的抱怨一下自己這個爛鏡頭,coco媽已經聽到懶的理我了,只是看到超美的景象,用一顆爛鏡去對待她總覺得對不起她,回來看了照片後只會捶胸頓足而已,不過奶爸你習慣就好,總有一天奶爸絕對可以換鏡的!沒好鏡,聽快門聲音也很爽,一下車奶爸就把晨晨阿寶全丟給coco媽,自己在那邊拍的很爽,這裡還有高過頭的向日葵呢!而且很完整呢!

這是右轉北五後停車要走下去的地方

這裡也有很多單車族來賞花,騎單車來應該也很棒喔!

這是啥花呢?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整片啦!




這裡的向日葵真的很美,攝友們趕快來ㄚ,現在遊客還不是很多,等掉光了你就要去富良也拍啦!!!

我們家阿寶難得出門,一出門就被太陽照的咪咪眼哩...

這是去北海道拍的嗎?不是~~是北海岸拍的~~

誰知這是啥花呀?

野菊花~野菊花...搭拉搭拉搭拉啦~~奶爸拍這張照片時心裡在默唱啦~~

當地的居民都很熱心,看到我們就跟我們說繼續往下走,有更好看的,果然看到一大片讓奶爸很感動到很想哭的蓮花田,為什麼想哭咧,因為沒有好工具去拍她啦~~~哇~~~

拍拍線條也不錯嘍~

他們就是我親愛的家人啦!coco媽菲傭,皮的像猴子的晨晨,還有嬌貴的阿寶
我們看完這後又跑去三芝福德水車園區,不過我們沒下去看,可是從車上往下看就已經看到整片山頭都是花嘍,而且有辦活動喔!

2008北海岸花海季新聞:http://travel.udn.com/mag/travel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122&f_SUB_ID=602&f_ART_ID=25052



此路線圖引用自Dannis生活趣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