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和奶爸騎著摩特車重溫戀愛時光時,無意間發現~~天ㄚ!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竟然有這麼一大片草地,認真瞧瞧,太好了!是一間咖啡屋,開始心裡盤算著要好好請個特休,帶晨晨和湯圓來玩。

可惜天公不作美,12/5天氣還蠻冷的哩!只適合在室內,不過...有著大片的綠地看了就是賞心悅目。
這是哪個咖啡館?  在衣蝶2館後方的跳舞咖啡廳 ,其實它是個古蹟(玫瑰古蹟)也是個舞蹈研究社,想了解這棟建築古蹟的歷史,還可以預約導覽哩!
這邊所有的主要建築都是木造的,古蹟內不行拍攝,不過從旁邊走過,挖....如果能夠住在這樣的房子裡,應該很愜意!
今天太冷啦!所以大家都躲在室內,下次天氣好應該就可以在外面享受溫暖的陽光和草地囉!

今天的餐點很豐盛,因為金主李媽媽出現啦!(不過餐點其實不貴,一份餐點160元~220元,加點附餐外的飲料只要多40元)
桌上的布料的顏色及典雅的椅子,這一區有著鄉村風的感覺,用260元享受著寧靜的片刻,值得啦!
(為何寧靜咧?不是因為室內安靜,是晨晨睡大覺了,真是個孝順的孩子,哈哈!)
咖啡紅茶都好喝、水果茶也不賴、布丁好吃、鬆餅很香、總匯三明治也很實在,整個就是棒!

噹!噹!噹!今日下午茶的金主李媽媽出現啦!(ps李媽媽,下次有市區內的下午茶,我都會帶你去的)

湯圓很乖了,聽得懂大人講的話,晨阿....你可以多進化一點嗎?

這是可愛的小堂妹個性開朗、活潑,身高160cm,COCO媽在此幫她公開徵友限未婚、認真向上、個性開朗、身高175cm以上男性!(上下可加減3公分)多金更是不介意啦!

老人家很愛跟孫子玩!看見coco媽在拍照,馬上藉口說要餵湯圓吃布丁,切~李媽媽,湯圓吃是最拿手了!要照相不說,哈哈。
看湯圓吃得津津有味,晨阿....你還繼續睡大覺!



一直到回家,晨還是繼續在睡覺,真是可惜囉!等下次天氣好馬麻再帶你來一次吧!


《跳舞咖啡聽》
營業時間:10:00AM~10:00PM
提供輕食,簡餐,冰熱飲. (不收服務費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
電話:02-25233645

地點圖片來自玫瑰古蹟網站


arrow
arrow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