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老天真是賞臉,出個大太陽讓奶爸同學的聚餐,可以盡興玩樂。
吃完很有古早FU~的午餐後,來到讓人眼睛為之ㄧ亮的好所在~二泉湖畔。這邊不像新竹內灣都是遊客,所以有一種寧靜的感覺,會讓人有股衝動想遠離城市在此生活哩!
不過,人!還是要回到現實,哈哈!但是可以在假日找到這樣寧靜的地方,讓自己呼吸新鮮的空氣,真的很棒!
美吧!如果每天可以看見這樣的景色,多棒ㄚ!

這棟主建築,完全以玻璃加上遮陽布幕,讓遊客可以一邊喝著咖啡、熱飲一邊享受美景。

看著水面波紋,看著看著..腦袋放空了,周圍也...........安靜了。

來這邊的遊客,每個人都輕聲細語的,深怕打擾了這靜謐的感覺~



據說~這是老闆的家,讓coco媽真的很想來去宜蘭買地蓋房子住哩!



用美美的杯子裝著熱拿鐵,哎呀~~很想每天都放假啦!

晨晨剛睡醒,所以看起來呆呆的~不過沒一會兒時間,就找同行的姐姐、哥哥玩囉!



難得的全家福喔!奶爸的同學都會使用單眼相機,所以....在高手的聚會中,奶爸終於可以不缺席的來張全家福囉!
來到這邊,會讓人想放鬆不想回到忙碌的日子,建議多來這邊走走喔!

二泉湖畔
電話:037-603158 
地址: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2寮21-6號
主網址:http://037603158.emm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