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聽說飛牛牧場很棒,這次趁著過年北上的時候就當作順路一遊的景點~,在此非常感謝大伯的GPS準確的引導我們到目的地。這...讓奶爸很心動來一台GPS哩!

從屏東一路北上到苗栗在年初五這種大日子裡,算是通暢的囉!到了飛牛牧場後每人入門費200元,車子清潔費50元~不便宜,不過能夠享受到山丘上的青青草地,很值得啦!入園200元有附上一張調味乳兌換券,麥芽口味的還蠻好喝的~
下車後直奔餐廳吃著簡單的合菜,還不錯,不油膩。安撫五臟廟之後,就開始享受大自然的景色啦~

我們的目的地是遙遠的小木屋,看看這一片草地有多大,晨晨和阿寶都在草地上玩起來了。除了大片的草地有讓晨晨很興奮的馬、牛、羊、兔子~

晨晨最近喜歡"背背"~所以要奶爸背著他散步~

距離目的地對晨晨來說有點遠,所以奶爸還是要肩負起"抱抱"的工作

難得的全家照喔~coco媽致力於每次出遊都要有一張全家福,這樣的照片更有紀念意義。

終於走到餵羊的地方囉!這邊的幾隻小羊都是吃小小包10元的牧草,多小包呢?就是鹹酥雞那種小紙袋包,跟上次宜農牧場比起來,沒這麼過癮哩!

可這次小羊是開放式的,所以晨晨離小洋好近,也不怕羊舔了他的手~

看起來晨晨一點都不怕羊哩!

再往上走,這邊的新鮮牧草一把20元,跟前面的10元牧草比起來,這邊算是上等食材囉!

終於...餵小羊的活動,晨晨覺得過癮了,才願意離開到下個活動區~騎小馬(3圈100元),這是今天最值得的花費啦!
晨晨一點也不怕,湯圓也很勇敢,這2個小傢伙,在工作人員和把拔的保護之下,可樂的哩!

看看湯圓的馬上英姿~

晨晨這張也不賴吧!

騎馬完,來到兔寶寶的家,看了幾隻兔子後,晨晨發現有很大的壁畫,咚咚咚~就往這跑,研究起牆壁上畫的圖案了。這邊的圖案很生動,晨晨也認真的跟著coco媽介紹每個圖案的意義~對南瓜特別有興趣,還蹲著假裝要抱南瓜哩!

就這樣繞了山丘一大圈,小朋友很樂,把麻馬麻可累了,手錶一看4點半咧!這座山頭也玩了3個小時左右,該回台北啦!
就在北上的時候真的遇到大塞車了,時速20-30,這時候奶爸說....回台北就我們3個很無聊耶!
我怎會不知道奶爸在想啥呢!?就這樣我們決定到台北如果不塞車就直奔羅東吧!
果然,北宜高速公路一路順暢的很,就這樣這個過年從羅東回娘家到屏東又回去羅東,呵呵!
最大的收穫就是~我胖了2公斤啦!
要來準備香香的Reset香草口味減肥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