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難得的奶爸家族出遊~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機會呢?因為......整脊!沒錯!沒看錯~一家族10個人都去整脊了。
話說coco媽生完晨晨,月子中每天趴趴走到台大看晨晨,這段故事以後請奶爸慢慢完成吧!加上平日睡稍為硬一點的床,不知是屁股太俏了還是怎樣,腰就是不能貼到床,只好都睡軟床,每天起床都腰酸背痛的,後來家人介紹到龍潭整脊,才知道原來是尾椎骨太突出啦!
請醫生幫我喬好全身的骨頭,這之後coco媽竟然可以睡硬床,不由得我又好康道相報起來了,介紹婆婆、公公去治療坐骨神經的毛病。
也是因為公婆覺得不錯,就在過年聚餐時後聊了起來,就一大家子約好來個整脊之旅囉!

基本上,coco媽平日沒機會運動,所以第一次去的時候醫生為了要順我身上的氣,coco媽只能唉唉叫,因為實在又酸又痛啦!不過能整理好全身的骨頭,尤其是容易某節脊椎的疼痛,忍一下沒問題啦!這往後,coco媽就一年去一次,當作是保養脊椎的方法。

話說一大家子中午要去哪吃呢?經由醫師的推薦我們來到了日勝飲食店。



飢腸轆轆的我們,一進了餐廳門口,看見一堆人,我們更相信醫生的推荐啦!

樓下都客滿了,我們人也不少,店家開放2樓讓我們用餐,牆上還掛著蔣經國總統光臨的照片哩!

菜單上的每樣都很想吃吃看。

看著這張菜單,想著晚上的大楊梅客家菜,大家只好收歛些,吃吃板條、薑絲大腸、粉腸、青菜把肚子填好就好。

炒板條好吃哩!板條比較細軟,不像台北的粄條比較寬又比較硬些。薑絲大腸酸得夠味、粉腸、甜不辣也不錯吃。

飯後到旁邊的國小停車準備逛一逛,車停好了經過這些遊樂設施,奶爸就來試試看啦!基本上只能說變胖了,爬不上去!哈哈~
晨晨很愛爬這樣的欄杆,越爬越高興~

碩碩也跟著爬~

晨晨爬得很認真哩!

要不是奶爸制止,我想晨晨應該會想爬到最頂端吧。

在逛逛街上的時候發現一間古老的鐵工廠,還有鐵鉗子和打鐵的工具,現在不容易看見了。

最後就來逛逛龍潭大橋囉!

這乍看對岸的時鐘,還真像是倫敦的大笨鐘哩!不過.....現在是在桃園啦!逛完一圈,又該是填飽肚子的時候了,感謝姐姐、姊夫招待大楊梅餐廳,真是超級豐盛的客家菜喔。就這樣...完成了整脊之旅,真的很好玩,看醫生也能招整團,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