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實在太多外務了,都沒有時間帶晨晨出去玩,趁著到三峽學姊的水晶店買了一座黃水晶招財樹後,到三峽老街逛逛。
一路上看到好多三峽金牛角店面,每間也都大排長龍的,之前coco媽吃了不少,夏天快到了要節制點,不然去年的衣服穿起來像綁粽子一樣就糗大啦!
開始逛老街囉!

哇~人好多喔!

晨晨看到海棉寶寶,很想買,還摸著奶爸的口袋,買~買~錢錢~。哈哈!知道要討東西囉!
這次...晨晨中午有乖乖吃米粉,所以coco媽龍心大悅同意買個海綿寶寶氣球(80元),比其他觀光地區100元算有便宜到囉!



不少小朋友看著晨晨拿著海綿寶寶,都露出"想要"的眼神~晨晨還是不愛給奶爸和coco媽牽手,真是傷腦筋,只要人一多奶爸就得又抱又背的。

這間阿福柏的店很有特色賣藥燉排骨(coco媽沒記錯的話),就在老街裡的一個巷子進去。
用阿嬤時代的裁縫車'當作桌子,鋪上客家花布,下次coco媽要來老街走走吃吃,才有意思。









每個招牌都很有特色哩!

今天天氣非常好,全家出遊的人也很多,可惜coco媽在外圍吃了午餐,進來這邊就純逛街囉!
下次要特地來這邊吃吃喝喝應該會更有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