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 好久沒有幫晨晨寫日記了,這一陣子為了找阿寶,每天心情都很糟糕~雖然到目前為止,還是沒有找到阿寶,總之~coco媽會默默的等待我的阿寶回來!
來記錄一下花岩山林吧!很久以前就收到轉寄信件介紹花岩山林,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,剛好這個週六妹夫要工作,妹妹和湯圓很無聊,知道有個愛趴趴走了姊夫和愛喝下午茶的姐姐,就打電話來結伴出遊囉!

在山裡的餐廳都有個好處,自備停車場,方便開車的人。
下車後coco媽迫不及待的奔向充滿綠意的庭園中,現在真的很愛綠色的花花草草哩!

這一路上不知名的花花草草,還有石壁上的流水,真的讓人放鬆心情,有渡假的感覺~
轉個彎就看見主建築了,外觀是石頭牆面,配上這屋瓦感覺很日本風~

本想在室外喝茶,讓小朋友活動,可一想到下午2-3點,太陽實在太曬了~打消念頭吧!
也許下次4點左右來可以考慮室外,我想...等阿寶回來,我一定會帶她來這邊補償一下。

等了一下下,終於可以進去吹冷氣啦~最讓coco媽印象深刻的,應該是燈飾吧!典雅的燈具能影響室內的風格~所以燈的造型很重要的。

點餐前來了一壺水,用玻璃壺裝水真的很可愛,裡面有薄荷葉,讓水喝起來很清涼,配著藍色的陶杯還蠻有趣的。
下午茶價格320~

下午茶的內容有什麼呢?還算豐富啦~不過價格還真的有點高哩!

照片右上方就是coco媽的下午茶加上桂圓紅棗茶一壺~
原本想讓晨晨吃點雞肉、飯、湯的,可惜這小子不賞臉,他愛上阿姨點的薯條啦!

一口接一口津津有味的~奇怪咧!coco媽不愛薯條阿~為什麼晨晨這麼愛~

好吃到連手指頭都吃下去了~

今天湯圓也很帥喔~帶個小墨鏡~有沒有人想找湯圓拍廣告的啊!湯圓的媽很想讓兒子玩票一下~

主建築後方和側面,還有涼亭哩!下次可以到這邊來~如果...如果晨晨夠聽話的話,我應該就會考慮戶外了。

主建築後面還有種了一大片的香草園,好棒喔~迷迭香、薄荷、天竺葵...害coco媽很想來種個天竺葵說...因為手摸過葉子就有一種香味,下次做肥皂還可以摘幾片新鮮的入皂哩!

這就是coco媽喜歡山區下午茶的原因,可以看到很多花花草草~

來張母子照吧~晨晨太好動了,想照張清楚的照片還真不容易!

最後來張獨照吧~

這個地方還不錯,綠意盎然的~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囉!

在阿寶遺失的前一天,coco媽本想帶阿寶來花岩山林,可老闆說有寵物不能進餐廳裡面,想到2個小孩在外面曬挺熱的,所以為了補償阿寶才帶她回羅東玩一天...無奈,遺憾就發生了。以後PO文coco媽都會放一張找阿寶的啟示,希望好心人可以看到coco媽的文章,把阿寶送還給我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