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就在中午家族聚餐完後,和妹妹相約到陽明山來晃晃。該去哪呢?想來想去都是去過的地方,想找點新鮮的地點~妹妹提議森庭,正好奶爸也知道這個地方,太棒啦~就出發吧!
奶爸碎碎念....coco媽只愛戶外下午茶,很不愛戶外運動~,coco媽承認,戶外運動要等我睡得飽,天不熱就可以了,條件很難吧!哈哈~因為coco媽很愛睡覺,很能睡覺,很少睡得飽~晨晨有遺傳到,哈哈!
一到門口就覺得...很森林的感覺哩!

進入之後才發現,這像是山腳下的木屋,可以走走步道吸收芬多精哩!

順著石階走進餐廳,紫色、白色的小花裝飾,心情都變好囉~

晨哪...你在學國父看魚嗎...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
仔細看,牆上這一排多肉植物,最近爬文才認識的植物,感覺起來很可愛~

還沒進門就看到這綠意盎然的造景!尤其是池塘裡游泳的小魚很吸引晨晨囉!

這是蟋蟀嗎?ㄟ~不知名的小蟲,這應該是來到山區才看得到,只要不看電腦、看數字,看山、看水、看花都很棒啦!

室外部份有不少綠色的盆栽~

很棒吧!雖然天氣炎熱,但在這...很消暑喔!

森庭後院~木造的房子,感覺很日式~

假日不少遊客,coco媽還遇到以前銀行往來的朋友哩!



室內最溫馨的部份,冬天應該會有爐火吧!因為有看到真的木材和瓦斯桶哩~





今天的下午茶餐點,一套200元(另加10%服務費),有飲料(不足100補差額)、手工餅乾、鬆餅、水果還蠻豐富的。

還有小小的遊戲室,照片中就是朋友的女兒,皮膚白白嫩嫩的很可愛,他女兒跟晨晨一樣,也是吃USANA兒童營養素喔!

湯圓跟晨晨抱著大樹,2個小傢伙玩得不亦樂乎,今天慰勞辛苦的奶爸,讓他獨自一人在旁邊翻書、喝茶清靜了1小時~

玩得很高興喔~





樂的咧~coco媽還真羨慕你,這麼小可以跟爸爸、媽媽到處去玩。
PS.這是有原因的,話說當年coco媽的爹娘為了打拼事業,讓coco媽和妹妹在南部讓爺爺、奶奶照顧,直到coco媽8歲才來台北唸一年級,所以學齡前跟父母出去玩的機會幾乎少之又少,根本沒記憶吧!哈哈
所以現在coco媽無論如何去到哪,能帶著晨晨一定不會讓他離開父母身邊囉!




如果您收養了阿寶,coco媽非常感謝您的慈悲心~
請您也慈悲地把阿寶還給我,因為她是我另一個寶貝的孩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