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升完旗後,奶爸載著我們到市府站前的丹堤吃豐盛的早餐~因為現在奶爸重出江湖上班囉!所以今天的早餐讓奶爸請客~
點了豐盛的美式早餐、鮪魚漢堡、黑麥麵包,讓晨晨多點選擇~結果發現晨晨真的超愛吃魚,鮪魚漢堡吃光光了!
晨晨真的超愛吃魚,布拉魚、紅目鰱、鱈魚、圓鱈...只要是魚都搶著要吃,希望你以後很聰明喔!

吃早餐的時候奶爸隨性的提出,現在才早上7:30來去淡水吧!coco媽覺得去淡水沒人、沒店家的,還不如去動物園好了!
就這樣踏上捷運到了動物園才想到...沒有準備ㄋㄟㄋㄟ、尿布、濕紙巾...雨傘、帽子....coco媽今天超隨性的~過了頭了!奶爸要coco媽別擔心,晨晨現在尿尿會自己說了~ ㄚ公、阿嬤訓練得好喔!

就這樣8:15到了動物園等待8:30入園,天氣熱得不得了,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到服務台問問有沒有提供尿布,還好隔壁的超商有賣小包裝的7片大約70元上下~
今天的重點行程在大型動物區...獅子、長頸鹿、斑馬、河馬、企鵝、猴子,這樣的組合就是
馬達加斯加2的主角,哈哈....coco媽覺得看完影片、故事書之後總是要看看活生生的動物才會印象深刻阿!
所以先看到了無尾熊、貓熊,這次一大早的2種熊都算清醒,起來吃早餐,晨晨比前面2次去動物園有反應多了~因為長大了咩!
接下來搭遊園車去看看爬蟲館,可愛的烏龜配合著6月份巧虎的教材,讓晨晨印象深刻,然後就看到讓coco媽雙腳打結的蛇...雖然有玻璃、鐵絲網罩住,不過看到了還是整個雞皮疙瘩!速速離去....晨晨可大膽的很...還格著玻璃摸咧~
接下來看到了企鵝,可愛的企鵝游泳完,一搖一擺的上了岸,晨晨也很喜歡~
接下來重點來囉....要去看獅子了...早上5點半起床的晨晨,已經要奶爸背啦!走不動了~還想睡覺了....晨阿!帶你來的重點還沒看到耶~
還好奶爸走到獅子區跟晨晨說,晨晨打起精神喊著...阿拉ㄎㄟˋ咧...(
一隻勇猛有鬃毛的獅子)
愛力獅

結果只看到一隻母獅子,晨晨大喊著"阿拉ㄎㄟˋ 出來...."(就像他在羅東沿路賣力喊叫阿寶一樣),奶爸說這是"阿拉ㄎㄟˋ"的媽媽,晨晨問那"阿拉ㄎㄟˋ"咧?這下不希望他失望的coco媽只好說個善意的謊言,"阿拉ㄎㄟˋ"去上學啦~
PS....動物園的獅子在哪裡ㄚ?我們去了3次都沒找到耶!動物園有威猛的獅子嗎?
就這樣突然coco媽的娘來電說要去淡水找大理石,正好10點多了天氣太熱了,晨晨也想睡覺了,就搭著捷運回家吧!
今天到早上11點為止,還真是充實的半天ㄚ!
運動+升旗典禮+丹堤早餐+動物園....真忙~
晨晨每天都要看馬達加斯加的電影,因為人物實在太可愛啦~
官方網站有提供桌面下載~
馬蹄

長頸男

河馬莉




ㄚ寶快回來!姐姐(coco媽)、奶爸、晨晨都很想妳喔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