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很忙,陪coco媽的娘看完大理石檯面之後,都來到三芝了,不到海邊找個下午茶店喝點涼的,還真浪費了這段路程...
就在這條街上怎麼看好像都有進去過哩!沙灘咖啡、就在今年夏天、巴沙諾瓦...突然眼睛一亮,大片玻璃落地窗還有輛重型機車展示,這間不錯喔~外觀給人感覺很有質感,先探個路看有沒有位子,一進去看到...我沒帶相機啦!好可惜~只好用手機照相囉!

吸引我進入店內的這輛重型機車~奶爸說這間電視有採訪過,因為老闆娘騎重型機車,也太帥了吧~



今天的照片隨便看看啦,1F的
沙發區都滿啦~(PS附上店家網址參考參考~)
到了2樓這區很中意不過得要6人才可以安排哩!夢幻藤籃倒是吸引了晨晨爬上去搖了幾下。

今天點了
凱隡沙拉综合果汁、鮮桔梅子茶都還不錯。晨晨很愛吃麵包還有生菜~

2F室外區可以看看海,今天太陽不大也有海風,可是氣溫還是相當高,選擇室內比較舒服點~

1F室外也有些位子,如果黃昏的時候坐在這邊應該會很舒服囉!

戶外還有個圓形的場地,也許可以辦個什麼音樂會之類的~

店家還貼心的在2F提供小朋友的室內溜滑梯玩具、彩色塑膠球,1F還有戲水區下次晨晨大一些應該可以來打水仗囉!

總得來說....這家店比之前去的硬體設備來的新多了,下次應該還是會再光顧的!


ㄚ寶!
姐姐心理一直惦記著你還要打心絲蟲的針哩!快回來啦!
謝謝哥哥、嫂嫂幫忙,讓我在宅急修DM上夾帶著找你的小DM,希望可以送到收養你的好心人家裡~通知我,快快讓我帶你回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