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實在太忙啦!部落格都結蜘蛛網了~累積很多文章都沒有空寫寫紀錄~今天趁著有點時間紀錄一下吧!
每個月姐妹兩人都會利用妹夫打球的星期六來個小聚會,去的地點還是coco媽很愛的莊園類型的地方,我想.....住公寓的都市人,假日休閒應該都愛找鄉村風外觀還附設庭院的景觀餐廳,滿足一下遠離都市的感覺。

姐妹倆30分鐘電話就決定好到桃園的藍月莊園,陽明山去太多次了,想跨個縣市享受草皮、樹蔭和花園。
早早11點就到了大門口,人家11:30才開張哩!我們就在花園裡面走走路,雖然很熱,不過還好也有樹蔭可以遮陽,享受一下庭園生活~

晨晨高興的檢起了小果實,正好來認識新的詞語囉!"果實"高興的重複好幾遍哩!coco媽覺得認識東西,書本固然方便,但如果可以看到實務,印象應該會很深刻。





很棒吧!coco媽又在幻想可以住在這樣的地方多好ㄚ~走走步道、種種花草、摘百香果...哇~這樣的生活超愜意的~
店家很用心在這片花園裡,有一叢叢的迷迭香,用手摸摸葉子聞聞迷迭香的香氣很棒耶!

今天天氣非常好,雖然很熱可是也有涼風,一眼望去就是藍天~

除了藍天還是藍天,假日這樣的休息是cocoa媽的最愛,可以帶著晨晨在一個定點玩耍,大人也可以輕鬆些~

逛完花園後,內場也整理好了,服務人員請我們進入囉!

室內挑高~視覺上很舒服

入門右邊有璧爐,吃飽喝足後可以看看書,玩玩象棋、五子棋。

湯圓和晨晨已經開始玩起來了~



這次坐在左邊靠窗的位子,感覺室內真的很寬敞~這樣的用餐感覺很不錯~

這區的椅子感覺蠻華麗的~據coco媽之前的詢價,一把椅子起碼要6000大洋~等晨晨懂事的時候再說吧!

室內的小裝飾,有可愛的、華麗的~還有架平台鋼琴~想開小型音樂會的人可以來這邊喔~

這幅璧爐上的畫,讓這個區塊更有歐風的感覺!

接下來餐點上囉!

價位中等囉~餐點也還不錯吃~

晨晨學會用叉子捲起義大利麵,吃得好認真,應該是剛才在外面跑跑跳跳肚子餓了!

再來個大餐包(20元)~

看樣子應該很好吃吧!

湯圓也吃得津津有味的~

吃完了拿出今天剛買的皮球,晨晨現在懂事多了,開始讓他接觸球類,不然...亂丟球,coco媽可會抓狂的~



和奶爸丟球,球掉了自己乖乖去撿回來...那玩具可不可以也乖乖自己收拾阿?!

各種丟球怪姿勢~

湯圓很愛球類運動哩!
湯圓:我會丟球還會踢球~

湯圓:還會空中接球哩!

球玩累了,就開始玩水,阿姨帶了小水桶和小澆水壺還有幾個小水瓢,光這幾個小東西就讓湯圓和晨晨玩了2個小時,全身溼答答地很過癮~

玩水中有個小插曲,有個不認識的小朋友停留在旁邊看晨晨和湯圓玩得這麼開心,很想加入哩!
晨晨很有愛心的走到小朋友旁邊,拿起綠色小水瓢遞給小朋友,小朋友不敢接下來,晨晨又換個紅色的小水瓢遞給小朋友,這時..小朋友才怯生生的拿著,可是...還是不敢靠近來舀水桶的水,晨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Super nice的輕輕把手放在小朋友背後,輕推著小朋友向前,小朋友有了鼓勵之後,快樂的靠近來舀水,晨晨才回到原來玩耍的位子繼續舀水玩!
哇~看完晨晨的動作以後,我小驚訝也很開心,因為晨晨是這麼的友善對待小朋友,很棒喔!

今天,很開心的~可以觀察到晨晨友善的小動作~

ㄚ寶~快回來喔!好多地方想帶妳一起去玩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