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很難得的芳芳表妹一家人從屏東到台北來玩,老實說天公不作美的下大雨,把原本想帶孩子們去武荖坑玩水的計畫都打亂了..不過,到台北才發現
2個小孩都感冒啦!.那還是別玩水的好。
說實在coco媽真的覺得,台北的活動都是氣質路線的,舞台劇、演唱會...大賣場,真要找青山綠水的地方還真不容易...所以吃完午餐之後,就到三芝海邊吧!我想小朋友要去海邊的機會應該不多,到台北玩就要看點不一樣的囉!
原本預定好25 Second一樓的區域,沒想到太晚到了,位子就讓給其他客人了,雖然店家安排了2樓的位子,可是樓上正在辦個演唱會,孩子去那邊應該是給人家亂的,哈哈~所以轉戰戶外區...這似乎也沒什麼不好,因為孩子們在戶外玩得更開心。
1F

2F

戶外區







一行人準備要坐下的時候,突然發現...竟然有2-3隻大蜜蜂!不要懷疑就是身體有3-4公分大的蜜蜂,雖然店家說不會咬人,老實講coco媽還是挺怕的,好加在大概人多吧!蜜蜂嚇跑了~不過在蜜蜂離開這之前,竟然抱起一隻3公分大小的螳螂飛到旁邊的樹上去,大家傻眼...蜜蜂竟然可以抱起螳螂,相機真的來不及照起來哩!所幸...沒一會兒,螳螂就自己跳回來我們腳邊了。
店家貼心的擺設了兒童戲水池,小朋友還是可以玩點水消消暑。

晨晨可開心的,有姐姐、哥哥一起玩



浩浩理個三分頭超清涼的~

除了湯圓以外,4個孩子都玩濕了衣服...

玩濕了衣服怎麼辦咧?晨晨又脫光了~真的脫光光啦!雖然晨晨還小不過重點部位還是要馬賽克一下,哈哈!

小朋友換好衣服之後,還是捨不得離開這邊,因為旁邊是個小公園,除了一些遊戲器材外,店家也還提供腳踏車、小汽車,我想小朋友在這邊應該玩得不亦樂乎的吧!

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,因為除了過年之外,實在太難得聚在一起了。

三芝逛完也接近傍晚了,應該來去填填肚子囉!奶爸介紹這邊榕園海產,東西還不錯吃~

晨晨今天特別開心的在耍寶~

4大5小吃了大約2000元~算OK囉!

如果沒有小朋友的話,可以選擇在室外,吃吃晚餐看看夕陽,也是挺享受的。

酒足飯飽~就要來去散步一下啦~附近正好可以沿著淡水河邊走走逛逛,很久沒逛囉!有個淡水故事館,門口還張貼著,小學生可以免費寫一張明信片寄給老師。

轉角有間特別的剪髮店,剪髮還可以看海景、喝咖啡~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。

這coco媽記得應該是在美國冰淇淋館前吧!要不是太飽了...還真想帶小朋友進去吃吃看哩!

來淡水就是要感覺悠閒,這位遊客穿著一雙人字拖,垂掛在牆邊,頗愜意的~

接下來小朋友看到遊樂場,就衝進去玩啦!打打彈珠、坐著電動小火車...



從沒有把淡水這條街,走得這麼透徹,走到大家都腳酸、腳痛啦~也該打道回府了,結束今天的行程了!明天應該可以睡到自然醒囉!

ㄚ寶~CEEPORT~我愛你!快回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