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八八節~陪伴的是我們家的老爸~我的老爸因為腸胃不好所以對於食物衛生很注重,本身怕吵所以對環境又非常的挑剔,所以每次要聚餐頭還真的蠻痛的咧!
所以這次由媽媽做主選了北藝大的
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用餐。

學校大門一路開車到這地點,除了驚歎號還是驚嘆號,天ㄚ~~這裡的學生好幸福耶!
北藝大校園寬闊綠地多,到處都是藝術品,想想以前唸東吳的城區部,那幾棟大樓和籃球場的組合,還真是羨慕台藝大的學生哩~



學校還有2頭牛耶!

到囉!今天的用餐地點,在學校的走廊中,還附設用餐設施,全台北市應該是沒有幾間吧!

一進門就看見華麗的燈飾、很美的蠟燭、香醇的美酒擺設,和門外校園清新的風格截然不同。

這一對蠟燭也很特別,尤其左邊花朵圖案的蠟燭,讓coco媽覺得很像是拼貼作品,哈哈!

餐廳內採挑高的方式裝潢,有大片的落地窗,如果能坐在靠窗的位子,整個台北市的景觀就收眼底囉!當然也是個賞夜景的好地方!

以下就是今天的餐點囉!點一份主餐,就可以享用沙拉吧上的冷盤、甜點、生菜沙拉!

今天老爸可是主角囉!我和妹妹合送一台TANITA體重機,可以量體重、體脂、內臟脂肪、推定骨量、體內年齡、基礎代謝量,因為老爸實在太注重養身了,這台機器應該很合適!尤其是幫老爸設定好後,體內年齡比實際年齡少了20歲,可樂得...
 




開心的晨晨,很愛戴阿婆的帽子。

也很愛跟阿婆撒嬌~

哥倆好ㄚ~吃飽喝足就開始圍著桌子跑了~

吃完飯了,走出門外就轉到藝大咖啡,換個地點喝點東西賞賞風景,小朋友也可以跑跑。 很難得的哩!阿公全程配合,因為阿公每次吃完飯都要趕著回家睡覺,就是養生咩!所以午睡很重要~

晨晨的招牌姿勢,YA~逗得阿公、阿婆可樂的咧!

妹妹全家~

coco媽全家~

絕配夫妻~

接下來就是跟阿公猛拍啦~



晨晨在旁邊只顧著把自己的衣服拿好,完全不管鏡頭,哈哈...
終於拍了十幾張以後,肯看鏡頭啦~

接下來的一個小時,就是大人聊天喝果汁、咖啡,小孩跑來跑去囉!

晨晨的跑步,到現在看來充其量只能說是走得快一點,哈哈!希望以後不要是個慢郎中咧!

在這可以一眼望去大片的綠地,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來走走囉!

北藝大怎麼去呢? 從台北市區往士林方向,直行承德路左轉接大度路至底,接中央北路四段,左轉至學園路。

如果你曾經在羅東路上拾獲一隻瑪爾濟斯,拜託!請帶她回家,謝謝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