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就聽到華山變成一個文藝特區,只是礙於時間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這個充滿藝文地區的地方。這邊正好有幾米的特展和妹妹約好了,就帶著晨晨搭捷運一起出發囉!從捷運忠孝新生站循著指標爬出來後,一直走到光華商場八德路上,還是沒有看到華山廣場阿?晨晨已經滿頭大汗了,只好問問路人,我這個台北聳~
雖然持有駕照,但是現在交通還是靠著捷運、公車、11路,所以活動範圍最好是下車步行15分鐘內可以到達,哈哈!
終於...在新生和八德路口的看到大大的"華山"2個字囉!


今天是要來看幾米的特展~coco媽還蠻喜歡幾米豐富的色彩。幾年前還和奶爸買了300片拼圖拼成一幅畫,還裱框哩!不過...幾乎是奶爸完成的啦!因為coco媽真的沒有耐心去慢慢拼阿...

走進華山內,感覺...很舒服,在台北市多了這一片寬闊的地方,讓大家來走走~


晨晨可興奮的,因為他最常去的是我們家旁邊的公園、阿婆家旁邊的公園,這邊...這麼寬廣,他可是不斷的哇...哇...遠遠這排房子有點像畫裡的小屋一樣,這邊就是展覽幾米畫展的地方。
買票後可以在手上蓋印章,表示可以再次進出的意思囉!晨晨覺得很新鮮~

到了售票口,被一顆白色的樹吸引了...

接著就進來看畫展啦!有一片透明的壓克力板上面寫著一首詩~



還好室內是可以拍照的,不然晨晨到處亂跑,coco媽只好隨手拍拍趕緊把他帶出去,回家再慢慢看吧!

照片左下方是2樓的作品,右下方呢?因為只有coco媽一個人在這,音樂又很大聲,所以不敢踩進去啦...
2樓的樓梯時再有夠陡峭的,小心翼翼的帶著晨晨上樓,看到這展覽台上有著一對男女,身上掛滿著鑰匙,台上也散落許多鑰匙,晨晨好喜歡,偷偷拿起一把,不過...也乖乖的放回去了。

然後呢...就結束了,因為外面的樹葉和石頭更吸引晨晨啦!coco媽趕緊到外頭拍拍他玩耍、唱歌的照片。

還有湯圓...這對哥倆好一起撿樹葉、石頭玩。



玩得高興了,就開始開演唱會啦!唱他的招牌歌...妹妹背著洋娃娃

現在開始會加動作囉!

就這樣相機咖擦咖擦的一直按...

今天拍了不少照片哩~



該吃午餐囉!
旁邊有個簡餐廳漱夏~正好也有個人畫展,裡面的佈置很簡單舒服。

還有一台可樂機,不知道是冰箱呢?還是投幣機?也賣些簡單的小零嘴,挺適合來這邊聊天打屁的。今天就只有2桌的客人,所以晨晨和湯圓在裡面可是把每張椅子都爬上爬下的一趟...

這邊提供了咖啡(80~140)、簡餐附飲料(220~250)、輕食(120~160),價格蠻平易的。

小姐還特別招待小朋友吃馬鈴薯沙拉~

吃完之後,在裡面稍微走走~就打到回府啦!



因為1點多晨晨說他想睡覺了,這點作息規律挺不賴的。下次天氣好可以再來這邊跑一跑。


火很大...今天的無名相簿是怎麼回事?新版網誌選照片全部3頁中只顯示出來第2頁,舊版網誌照片選出來變破圖...抗議啦!存檔好幾次才把這篇寫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