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擎天崗...應該是念書學生一定會到訪的地方吧!想當年coco媽念大學時候,也跟同學遠征擎天崗上看牛去哩!只是...現在有些年紀了這趟山路可是讓coco媽挑戰了3次才有辦法到達,真是太對不起奶爸了!
為啥3次阿.....第一次因為手機掉了折回店家去拿所以沒去成...奶爸含淚離開。
第2次假日從後山上去,這一路曲折的山路早把coco媽搖到昏了,coco媽決定轉到洞天去喝下午茶...這一趟奶爸是含恨離開吧!因為都看到擎天崗的指路牌了
這次...奶爸生日加上平日可從仰德大道上去,所以coco媽才有辦法完成奶爸的夢阿!
這一天天氣特別好,奶爸和coco媽玩瘋了...盡是在完大學時候才會玩的拍照遊戲,旁邊的學生不斷的對我們一家三口行注目禮,哈哈!帶著晨晨來就是要讓他感受赤腳踩著青草的感覺,身體在草皮上滾動的感覺,甚至是全身都有草味的感覺,我想晨晨今天玩得很幸福也很高興!
非假日來就是有這個優點...沒什麼人潮心情就很輕鬆。

遠遠這間牛舍,在coco媽學生時代的記憶還存在著,一夥人提著披薩到擎天崗吃,離牛隻還不遠哩!然後傍晚6點摸黑起大霧的才開車下山。讓coco媽記憶非常深刻哩!

牛...出現啦!晨晨可是叫得很大聲哩!最近迷上動物了尤其特別偏愛大象、和恐龍。

牛群中還有一隻小牛,這幾條牛毛色在太陽的照射下都黑得發亮,我想青山綠水圍繞,遠離塵囂,這裡的牛心情應該也是特別好吧!

整個山頭就這麼一些人,站在這心情就是一整個平靜。

晨晨看牛看得可高興了。



在陽光下奔跑...

準備幫唐老鴨照相...



今天帶了幾個小玩具出來玩,晨晨都想跟它們照相...

祝把拔生日快樂...

接下來...翻滾吧!寶貝...來玩點不一樣的東西!

把晨晨摟在懷裡隨意的在草皮上滾,這可是讓旁邊的遊客看得目不轉睛的...我想整個擎天崗都可以感是到我們母子的快樂吧!

奶爸也玩瘋了~



應晨晨要求,可是在這草皮上滾了10幾圈哩





晨晨也想自己滾滾看,哈哈!

接下來就是coco媽測試奶爸的照相技術啦!這個...應該讓旁邊的學生傻掉了吧!有小孩的媽玩得比他們瘋,哈哈!

晨晨也來湊熱鬧~

跳得還蠻高的吧!

還好有奶爸欣賞我偶爾的發神經,哈哈!

因為始作俑者是他...哈哈哈~,因為奶爸覺得可愛那...就是可愛!

原本的2雙腳...現在多了一隻可愛的小腳,時間過得真快哩!

就在這一小片草皮上,今天...我們都很開心!
下次...有機會還是要非假日再上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