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都長蜘蛛絲了...原因無他...就是忙咩!忙著帶小孩上課咩...還有忙著換跑道...忙著休息,哈哈哈!
這篇就當作日記來寫吧!
跟妹妹一家人來到桃園的河岸森林農莊,帶著小朋友來到寬闊的用餐地方是件很棒的事情。

走農莊休閒風的地方,當然免不了有花園、鄉村風擺飾等...接下來就看多點照片囉!
喔~對了,今天還有帶阿寶來散散步喔~
走在這步道就像在森林裡散步一樣很舒服,放了幾把椅子讓人想歇歇腿~





凱莉廚房(主屋)~就在這用餐囉~

室內的等候區,牆上的壁畫、籐椅的布置配上磚紅色的地板,讓人覺得很溫暖。

因為今天帶了阿寶來,所以店家讓我們坐在寵物主人用餐區,這點倒是蠻貼心的~有圍籬和門欄可以讓狗狗在這區活動。

坐在窗邊,欣賞的窗外的綠意還有層板上許多鄉村風的鳥屋、擺飾、超級大茶杯~好想把這些東西搬回家哩~













主屋另一區的用餐區(禁帶寵物區)~

主屋旁另外的用餐區,挺適合包場使用的~

阿寶迫不及待要想用他的餅乾嚕!

來看看可愛風的菜單吧~點完餐要先結帳,剛才的入園費50元可以抵用餐費。



無限暢飲的茶品,自助式的拿個喜歡的茶包泡一壺熱茶喝喝挺愜意的~~

熱騰騰的麵包最合軒晨的口味~











飽餐一頓後,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要去玩盪鞦韆、溜滑梯了。



都已經穿短袖了回頭寫這裹棉襖的衣服,看了還真熱咧!

妹妹一家人

姊妹倆難得的合照

可以享用這麼大的花園,小朋友的遊樂設施,今天的費用1580~OK啦!
電話:(03)387-0300 傳真:(03)387-0200 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 
網址:http://riversideforest.mmmtravel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