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奶爸提議要到九份走走~coco媽想著好久沒有去了,就來去擠一擠吧~
果然到了那人山人海的,終於來到小吃店了,都還沒吃午餐哩!
看著一盤盤的丸子,覺得很好吃,就進去點一些好吃的麵點吧!







接下來晨晨被這個祕密基地柑仔店吸引了,所以一行人就進去參觀參觀古早食代的玩具、生活用品啦!



看到這年代久遠的玩具,奶爸和coco媽也心動了,開始回憶小時候,哈哈哈~

門票10元,可以抽籤送禮物,可我們一群人手氣不太好都是抽到送棒棒糖~



這讓人想到小時候阿婆的紅眠床,有好多的回憶浮現在腦海裡~現在我們家的骨董床在屏東叔叔的家中。過年時候去摸摸它,坐在這床上可以回憶許多阿婆的往事。

這盤子還真不陌生哩!因為小時候屏東家裡的碗公、盤子上的圖案幾乎都是這隻蝦子。

這個飯鍋、大灶、便當盒,哇...我一點都不陌生~

晨晨對這個用筷子夾彈珠的遊戲倒是玩得很開心~

這斗笠和後面牆上的篩子,完全是coco媽童年生活的玩具,現在想想有機會在鄉下長大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~

奶爸這張大俠POSE好笑吧!

離開前當然免不了來晚阿婆芋圓湯囉!
想到以前念大學的時候,還會請基友會的好朋友家麟幫我買芋圓哩!
coco媽很愛吃芋頭...因為芋頭會讓我想起我的奶奶,下次去市場要買個芋頭來煮甜湯。



來九份...就是吃阿~
下次想念奶奶的時候來去九份走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