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11星四,今天我們預計搭早上9:00的班機,所以快7:00就到機場check in了。兩個沒看過飛機的小朋友開心的咧!

這次的飛機是窄身的,兩邊各兩排座位,好像國內班機喔!晨晨第一次坐飛機,起飛沒多久就昏昏欲睡了。


態度極差的機場人員
航程約1:45分鐘,一出關,依照我的計畫,先去機場中國旅行社買旅遊塔的套票,結果碰到態度非常差的服務人員,沒賣就沒賣嘛,幹麻這種態度咧!最好不要給我遇上,不然我就....給妳好看...我們後來在飯店遇到對房的人,他們也在抱怨機場人員的態度很差,所以不是我們講而已喔!
威尼斯人酒店到嘍!
言歸正傳,出了關當然要先去飯店check in啦,找到威尼斯人的免費機場接駁車,藍色挺新的,這時我有種要進侏儸紀公園一般的興奮,因為不知待會會出現啥影像在我面前。不到10分鐘車程就到了飯店,一看到飯店簡直看傻了!飯店外圍就像真的在威尼斯ㄧ樣的碼頭,要到大門口還會穿過雷雅托橋咧!這是飯店嗎?簡直到了威尼斯嘛!會不會做的太像了一點阿!

這是下車的地方,光看這裡就知裡面有多麼金碧輝煌了!
一進到裡面~~~哇~~嚇到了~~怎會金光閃閃~閃到這種樣子咧!完全是呈現金色的大廳

這是大堂

這是check in 櫃檯
原本以為飯店會讓我們直接check in,結果說要下午3點後才能check in。既然這樣,我們就把行李先託在飯店,到處逛逛先!

有沒有看到這顆球阿,就在櫃檯旁,一進門就可看到它,算是飯店的指標啦,我們單單在這個地方就不知花了多少時間在拍照,這才剛進們喔!我排的行程完全被delay了!不管啦!大家開心就好!再來幾張照片!



左邊這張直走就是賭場了,天花板跟西斯汀教堂很像

背後金光閃閃,coco媽快要出運啦~~

飯店就只有這樣嗎?當然不是,這只是先給大家流口水而已,好看在後頭呢~~

 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湯圓
  • jones
    最後的旁白好笑 你不怕我姊給你碎碎唸喔
  • jonesch
  • 都唸習慣啦!沒差這一次啦!
  • jasminehouse
  • HIHI
    我來留言了, 威尼斯果真是金碧輝煌啊....
   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去....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